nuffnang


Tuesday, May 31, 2011

好老师与“好”老师

这两天都是超过凌晨3点才睡觉,
都是因为我还没做完assignment的缘故。。。
之前去考undang时遇到一个很够力LC的女生,
是danny的学生来的。。。
依我之见,
她应该喜欢danny。。。
前天,
亚珍叫我帮忙在danny的墙上骂那个女生,
因为那女生说跟danny做过爱,
还自称是danny的女朋友,
真是有够不要脸的,
我看不下去所以答应她帮danny出一口气。。。
最后她当然给我和亚珍骂到落荒而逃啦,
danny还讲我很绝。。。XD
昨天general studies(gns),
老师突然叫我们交assignment,
我们大吃一惊,
其实她是说星期二的不是星期一,
最后还是星期二交,
要不然我真的跟她吵翻天。。。
过不久,
她又说“tomorrow our class will having our test 1!”,
全部人都大喊,抱怨声此起彼落,
meng还面向我们指指老师用口语说fucker,
超级好笑的。。。
得知这个消息后我一整天都在咒声连连,
咒了后我还是要做我应该要做的事情。。。
今天考试,(可以开书的)
有4题,
没有一题可以从书里找到答案的,
全部人都在嘀嘀咕咕。。。
这就是我遇见过“最好”的老师了。。。^^
business assignment的截至日期从这个星期五改到下星期五,
感觉超级高兴的。。。
把日期延后我就能放松一下,
不用天天赶功课,
再加上我还没开始。。。
这就是好老师的典范啦。。。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