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May 7, 2011

无题

昨晚本来要写部落格的,
可是跑去企鹅家,
所以没写到。。。
才那么一天,
我又忘了我要写什么。。。
真的是老了啊。。。
上了学院,
算是半只脚踏入大学了,
感觉生活很充实,
完全没有空隙,
晚上一躺在床上就马上睡着了,
以前搭巴士也很少睡觉的,
现在有时站在巴士里都可以睡觉。。。
电脑老师,Ms.Mada不懂做么很爱叫人回答问题,
差不多每一节她的课我都会被她点中,
六合彩都没那么容易中,
可是我觉得这样也不错,
能让我加深印象,
上课也会比较专心,
算是一种强迫我上课的方式吧。。。
才上了一个月的课,
下星期就要开始考试了,
感觉压力好大噢~~
感觉14千又回到脑海里,
回到我弱小的肩膀,
我怕我这肩膀扛不起14千,
万一考不好,
那我不是把我爸的钱丢进大海里?
最近跟某同学弄得不愉快,
是一位外国同学,
我也不知道为何,
我个个朋友都劝我不要理她,
而我,也只好这样。。。
今天我企鹅送我去上课还等我放学呢,
4个小时要坐在那边,
幸亏我有带电脑不然他一定闷死的。。。
下课20分钟他又陪我吃东西,
4小时的课,我只有20分钟休息,
所以匆匆吃了几口又跑回上楼了,
真是委屈他了。。。
我放学我们又去chatime喝奶茶,
新开张所以买一送一,
我们买rm4.90的奶茶送rm5.90的,
几划算啊,害我还开心了几小时。。。
过后想说去mid看戏的,
怎知道我们都在巴士上睡过站了,
从kl sentral又搭回mid。。。
戏就看不成了,
我们去吃pasta zanmai,
还走了一下“妈妈宝宝”的展览,
我还扮人妻人母叻~~
骗人家说我家孩子穿了纸尿裤起湿疹之类的。。。
超级好笑的。。。
过后看到一个动物形状的枕头,
摸起来超级舒服的,
原价90块,
现在卖58还买二送一呢~~
嗲了他很久,
最后还是没买到,
真是让他白白享受我的娇气~~~
奸臭的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