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May 21, 2011

享受人生

昨天一个人去了星巴克享受苦咖啡,
今天享受被自己和姐妹宠爱的滋味。。。
前晚和熊猫说今天要出去,
原因很简单,
我不想呆在家。。。
alicia不得空,
剩下2条水,
我只好去熊猫家。。。
今早睡到自然醒,
醒来了就去冲凉。。。
敷绿茶面膜,
为头发放了润发剂还为头皮按摩,
冲凉时还为身体按摩,
来个全身大放松。。。
冲好凉还放了面霜,
还涂了全身防晒,
就出门了。。。
在熊猫家看了一出泰国片,
她还伟大地为我这个阔太涂了2次指甲油,
我真的好不客气噢,
在她家好像在自己家酱,
拿东西都不用问她的。。。
待到六点就去ioi和妈他们吃东西,
吃了后又去买衣,
我的衣橱又增加了新朋友,
过后看到body shop有70巴仙大减价,
我又进去扫货了,
买了2百多块的身体保养品。。。
上星期才买了脸的保养品,
这星期又买身体和脚的,
我有酱多美国时间咩?
我是没有,
至少有东西给我做,
至少我手和脑袋都不是空闲的,
至少我没有静下来。。。
我看如果我现在有车的话,
天天晚上都会在酒吧看到我。。。
我不想静下来,
我不想自己一个人,
我不要我脑海里会浮现出某些不开心的事情。。。
在失恋人群里,
我也算不错吧?
有姐妹,
有家人的陪伴,
能血拼,
还有一大堆能把自己扮到美美的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