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May 15, 2011

前男友=男友?

昨天企鹅上线,
一直在我面子书写东西,
怕死人家不知道我们是情侣,
我生气起来就说他写那么多都没用,
他前女友又不知道。。。
手痒,
跑去白兰氏的面子书看看,
怎知道,
她条水还在唱我!
一直说我之前破坏她跟企鹅,
我破坏了又怎么着?
我破坏得起啊,
怎样?!有本事就来吹我啦
最不要脸就是还跟她朋友说男友男友,
拜托大姐!
前男友跟男友都不会分?
(我华语不错的,要不要帮你补习?)
天天死不要脸说我破坏你们,
说有多爱企鹅,
没了企鹅就觉得很不开心,
还一直男友男友叫的。。。
我破坏你是吗?
企鹅的现任女友就是我,黄美欢。。。
你要的话我给你破坏回,
你有本事的话,
我把他让给你又怎么样?
如果你是好女人,
企鹅就不会和你分。。。
结果呢?
聋的都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