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May 25, 2011

alicia的第一天

昨天打包家里附近mamak档的maggi goreng,
吃来吃去还是Mayuri的比较好吃。。。
今天alicia第一天上课,
我爸载我们去,
和朋友一起上学的感觉真好。。。
先带她到metro那边因为她有malaysia studies,
可是好像取消了,
过后我带她到处走走最后在图书馆温习。。。
过后她去上电脑我去上malaysia studies,
2点我带她和我同学一起吃东西,
今天kit lum,meng 还有pierre都和我们一起吃。。。
吃得很愉快,
一直在看meng和利雯上演的斗嘴戏,
我们笑到肚子痛。。。
alicia告诉我她的mpw没有取消到,
我就觉得那位老师很有问题。。。
到4点我去上课,
她就拿我电脑在图书馆等我放学,
然后我教她怎样搭巴士。。。
感觉今天很累,
可能是我昨晚凌晨3点半睡的关系吧?!
明天又要考电脑,
都不懂今天要怎样读,
可能睡一下先吧~~
睡饱了才来读可是我怕我不会醒叻~~
怎么办怎么办???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