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May 27, 2011

死印度婆

今天搭巴士,
看到一个常常看到的印度婆,
每次看到她她都会以不够钱搭巴士来问人拿钱。。。
今天她又问2个小妹妹拿钱,
印度婆走后小妹妹吓到然后转过头来问我怎么一回事,
我把事实告诉她们,
坐在另一端的印度婆看到我们讲话她就站起来大大声骂我,
真的有够赌烂!!!
我只是说事实,
还说我said bad word,
you go eat shit la!!!
妈妈的,
是你自己有问题,
还要当街骂我!!!
以后看到她都不懂还会不会给她骂,
她shoot我,
我一定要shoot到她够够力的!!!
错又不在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