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失败

星期一
星期一是一个大日子,
感觉那天的心很澎湃,
原以为所有事情都会顺顺利利,
但我却做得一塌糊涂。。。
那天是考account,
有3题,
2题imbang不到,
有一题都不懂做到对没有,
应该有整50巴仙的分没了吧。。。
平时做练习,
我总是第一个完整做完的,
朋友们总是拿我的答案来对。。。
考试,
总以为可以拿将近满分,
看来我太高估自己了,失败。。。
考试后都没心情了,
子鱼说要去对面的时装店换裤,
宝贝还没来,
我就陪她去顺便走走,
我也看中2件可是没带钱只好叫老板娘留。。。
跟宝贝说我买衣,
他竟然说我很浪费钱,
我直接shoot他说我用自己钱,没用到他的钱。。。
真的要找几天甩掉宝贝,
好让我单独跟朋友出去几天。。。

星期二
今天的晚餐吃印度炒面,
下单时我已经跟那人说我不要辣,
可是我吃下去时头皮开始发麻,
慢慢地感觉整个肚子有一小簇的火正燃烧。。。
最后我叫宝贝买冰淇淋给我吃,
才可以纾解我的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