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第一次晚餐

昨天跟宝贝拿电脑去他妈妈店,
过不久mppj在鸣笛,
原来那边抄牌前会边鸣笛边绕圈圈,
告诉大众“mppj来咯~要抄牌咯~赶快去给给钱吧”,
所以宝贝就下楼给了一小时的停车钱。。。
他妈妈出去上课了,
我们就在楼上看要怎样装修和摆设。。。
下午他妈妈打来叫他去吃晚餐,
因为是她男朋友的生日,
还叫他带上我呢。。。
我吓到一下。。。
有点担心,怕怕地,
再加上我还没病好不能吃多更不能吃油腻的食物,
有想过打退堂鼓可是费事他妈说我,
我只好硬着头皮去咯。。。
我们在kuchai lama的star village吃扒,
我去到也只是叫人,吃东西然后走人,
我都没说话。。。
酱就过了一个晚餐,
不知不觉我跟他家人的第一次晚餐就这样过了,
没什么特别,
过后回想起好像过眼云烟酱,
只是依稀记得。。。
今天回去上课,
英语功课没交,
幸亏老师没发现,
不然又会中鸟。。。
休息时觉得很不舒服,
很累,头又很晕,
所以宝贝说明天再带我去看医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