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那一片心。那一刻暖

今天的傍晚很舒服,
我回家冲凉,
宝贝也是像以往酱在车里等我,
我冲好凉出到门口,
那时是下着大雨,
宝贝见我出来就拿着草莓雨伞下车遮我,
我一坐进车把门关上,
我就笑出声了,
我一抬头,
出现在我面前的是三个字
 I

 U
四周的窗口都朦朦的,
显得那三个字的独特,清晰,
车行走时,
字体又若隐若现,
我连忙叫宝贝停在有灯的地方,
让我用电话里头的相机捕捉那耀眼的手指刻痕。。。
在晕黄的街灯下,
咔嚓一声捕捉了那一刻的浪漫,
那一霎那的窝心以及宝贝的那一片心意。。。
外面的雨下得好大,
可车里的小人儿却暖得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