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May 20, 2010

5月20=520

520代表我爱你。。。
可是今天没机会说出这三个字。。。

今天在网上看到情侣照片的比赛。。。
全部都笑得很幸福。。。
我也想参与其中。。。
上个星期是佩文的生日。。。
我知道她去云顶庆祝。。。
今天看到她把照片放上去。。。
她好像瘦了。。。
庆辉发型又换了。。。
拍照时看到他们不像平时酱亲密。。。
该不会庆辉又变了吧?
我也看到有一个黑黑肥肥的也有去。。。
之前看过他可是不懂他的名。。。
在照片里。。。
我没看到他。。。
也许他没去,
也许他没跟他们拍照,
也许他女友也有去所以他陪女友。。。
脑海里想到很多很多他不在照片里的可能。。。
心里头,酸酸的,痛痛的。。。
没看到他的照片也好。。。
免得自己又哭了。。。(虽然现在眼红红但是比哭还好)
为什么过了那么久。。。
我对他的感觉好像只是变淡了一点点。。。
我不知道我最近怎么了。。。
一直很情绪化。。。
也许离31号那天越来越近,
我觉得是我怕,
但熊猫就是认为我是因为想他,
我不承认也不否认,
因为我根本不知道答案,
也不想知道答案。。。
今天嘉玲说她可能七月尾停工,
然后我们在ioi的麦当劳温习,
我没出声,她问我怎么了。。。
我说我在想要几点,要不要换地方。。。
我怕我会遇见他,
但我希望遇见他。。。
我怕他会对我视而不见,
但我希望他会打招呼。。。
我怕遇到他会哭,
但我希望他看见我的眼泪就会知道我有多想他。。。
我怕看到他女友会忍不住上前,
但我上前干嘛呢?
上前盖她几把?
上前叫她帮她男友还钱?
还是上前,
告诉她,
他有孩子?
我有勇气去做这些。。。
但我没勇气去面对我的眼泪。。。
我更没勇气面对真正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