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May 17, 2010

花生包与缅怀

今天早上一到学校就被熊猫叫过去了,
看见她拿出花生包我有点感动,
有点吓呆的感觉。。。
心想哇。。。我终于能吃到久违的花生包了。。。
我从没想过我的花生包竟然是从朋友手上接过的。。。
其实我是想要他以朋友的身份陪我买陪我吃。。。
不过朋友拿给我感觉还不错的。。。
前几天我跟熊猫说我想吃花生包而饿了两天,
她还骂我38还说他不值得我再留念。。。
可是她今天就拿给我了。。。超感动的
我还是要再一次谢谢她。。。
熊猫啊,真的很谢谢你。。。每次都是你在帮我,让我觉得就算感情没了我还有你,你总会在我失意,失败甚至是每次分手都是你在陪我。。。谢谢你❤❤❤

午觉醒来就去冲凉。。。
冲到一半。。。
我突然想起,
最后一次到他家拿宝宝时。。。
那时他女友在房间,
就在我睡过的床上。。。
虽然我没看到但我很肯定。。。
那时他正要走回房间,
我看着我最爱的背影,
他竟然拿起手。。。敲门
那时我教的。。。
我教的耶!!!
因为他以前每次进房间都不会敲门,
每次每次我都被吓到,
所以我就教他要敲门,不然会吓到我。。。
那次过后,每次进房间他都会敲门。。。
可是这个行为我是教他的。。。
为什么我教的现在竟然用在别人身上。。。
她凭什么坐享其成??
感觉就像自己的努力被别人抢去了。。。
我不甘心,我不甘愿。。。
她凭什么?
她有比我了解他吗?
她有比我包容他吗?
她有比我对他好吗?
她有比我迁就他吗?
她有比我体贴他吗?
他要什么,我能给的我都会给,不能给的,我想尽办法给。。。
她有比我好吗?
我可以回答没有人比我更爱他。。。
可偏偏我就是输在我的好。。。
我完全把我底牌给亮出来。。。
我把我的爱全部表现出来。。。
他觉得负担太重。。。
他觉得因为我一定会满足他的要求所以这段感情就因为我太好让他觉得没情趣。。。

我输在我太好!!!
其实女人不坏,男人不爱
更适合用在二十一世纪的速食爱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