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May 27, 2010

天旋地转

吃了晚餐。。。
开始头晕。。。
不懂做么。。。
突然来的。。。
感觉好像手一动就会突然倒下的感觉。。。
很晕很晕。。。
可是不想休息。。。
有一篇部落格,
已经在我脑里很久了。。。
一直抽不出那个时间与心情。。。
而且现在看到一个跟我很像的人。。。
他很伤心。。。
忍不住要劝他。。。
想要他开心回,不要他像我那么辛苦。。。
自从分了后。。。
我变得会忍了。。。
不舒服,忍
哭,忍
偏头痛,忍
风湿痛,忍
所有委屈,我都可以忍。。。
因为现在的我,
是一个人的,
是没有一个可靠的肩膀的一个人。。。
也许我正在成长吧。。。
我很谢谢他,
谢谢他伤我,
谢谢他抛弃我,
谢谢他让我有机会学会独自承担自己的事情。。。
以前他在时我什么事情都依赖他,
问他意见,
现在的我,
现在的黄美欢,
已经不需要了。。。

我的天,我的妈呀。。。
真的好晕哦。。。
多一下才睡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