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May 24, 2010

真糟糕。。。生病了

今天考道德。。。
怎知就在这一天生病。。。
走霉运。。。
考道德时,
真的很累很累,
就边做边睡。。。
剩下essay就没办法继续了。。。
只好空着。。。
超怕老师会问我怎么一回事的。。。
希望老师大人有大量咯。。。
回到家真的头痛到不行。。。
我就一直硬撑咯。。。
因为我在等某人上线教我add maths吖。。。
他竟然没上线。。。
真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么的。。。
也许他只是玩玩罢了。。。
算了。。。
那我也放弃我当初答应他的事好了。。。

这次生病真的有点不喜欢。。。
因为少了他的关心,
总觉得怪怪的。。。
好想有一个像他酱的人来唠叨我一下下。。。
有一次在面子书看到一个名叫sky kiss的人。。。
我没看到很清楚所以就以为是他。。。
当我按进那人的profile才知道原来不是他。。。
可是我还是有加他。。。
我觉得这是种缘分吧。。。
上帝从我身上拿走了我最爱最向往的天空,
现在就还我一个擦肩而过的天空,
好让我缅怀一下。。。
我本来还想等那个天空确认我,
我就去认识认识他一下,
怎知他自己要来认识我,
关于这点我很讶异也很好奇。。。
很多事情都是已经命中注定的,
但偶尔因为人类的某种想法,
让原本的命运有了一点点的小脱轨。。。
就像我和那片我最爱的天空那样。。。

现在头痛到快要爆炸酱。。。
还想写多两篇的。。。
可是真的顶不到了。。。
明天的考试肥佬就肥佬吧。。。
没眼看了因为我头真的很痛很痛,
如果多了某人的唠叨,
不知感觉会怎样,
好想怀念一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