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May 23, 2010

乖乖的眼泪

现在凌晨。。。
昨天星期六有补习,
补完习后就去婆婆家,
去婆婆家呢。。。
我就要搭u70,
没别的巴士好搭了。。。
在车上我一直想找他身影,
经过他家,
经过他有可能出现的地方我都会很注意很注意他会不会是其中之一,
很可惜没有。。。
如果有的话,
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失控。。。
经过他家到anggerik的那一段路,
脑海里浮现很多很多我们一起走过的地方,属于我们俩的回忆
不!!!该说是我的回忆因为我相信他已经忘了也不想去记
我很坚强(算吗?),我没让眼泪滑下来,
虽然心很痛很痛但我忍,
我一直告诉自己,
你是坚强的你不能衰给他看你不能哭不能闹,
你只是经过一个你之前去过的地方罢了,
你现在是单身平民族你没什么好挂没什么好念的,
他是你的过去,过去就是过去,
永永远远无法回头的过去,
他只是你一小段美丽的插曲,
插曲,没人会在意那么一小段的插曲,
过一阵子别的插曲就会代替旧的插曲。。。
最终眼泪还是被我征服了。。。
现在我才发觉,
在这里流荡年多也比不起在sentosa流荡的小学生活,
我们真的有很多回忆,
也许他已经忘了,
我不知道我还在怀念什么,
我清楚明白他不会爱我甚至没有感觉,
但我就是控制不到我自己。。。
世界上有什么魔法能把他完全从我记忆中拿掉吗?
我并不是后悔,是因为我怕自己会继续下去
我真的不想再这样了。。。
我想要自由,想要摆脱,想要为自己,想要把自己摆在第一位。。。
更想要他快还钱好让我们撇清关系避免自己还有借口再找他,信息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