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May 31, 2010

女人常用的10个词

1."好!" > 这是在争论中,女人觉得自己对而你是错的,然后希望你闭嘴
2."5分钟" > 如果她正在打扮,这表示半小时 ; 如果她给你"5分钟"看球赛然后帮忙打扫房子,那就表   示真的"5分钟"
3."没什么!" > 这就是风暴前的平静,这表示"有什么",而你最好小心点!
4."你要就去做吧!" > 这是挑战,不是准许.千万不要做!
5."唉~" (大声叹气) > 这是常被男人误解的句子。大声叹气表示她在想为什么她要浪费时间站在那儿为了"没什么"而争吵。(请参考第3项找出没什么的含义)
6."好吧!" > 表示她要好好认真想想然后决定你将为你的错误付出什么样的代价
7."谢谢!" > 当女人向你道谢时,不要质疑或晕倒,只要回答"不要客气"就行了
8。"随便你!" > 这是女人说"&X#@你"的说法
9."不要紧,我自己来。" > 这也是另一个危险的句子,通常出现的情况是,她已经多次叫你做某件事,但现在决定自己动手。然后通常男人还会问:“怎么了?”要知道女人的反应就参考第3项
而第10个词,“算了!”的意思其实完全不是“算了”而是“你给我记住!”还有“明明是我对你错,不过跟你这种顽固不化自以为是的大男人也没什么好说的,你现在最好闭嘴不要惹我,因为我现在满肚子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