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May 15, 2010

花生包

花生包。。。
它很罕见吗?
对我来说是。。。
至少我只见过一档有得卖。。。
那就是他朋友开的档口。。。

我还记得那时他看到说很好吃。。。
所以买了一粒。。。
他叫我试,
我说不要。。。
因为包配花生。。。
超怪的组合。。。
但是他一直叫我吃。。。
我就吃了一小口。。。
从此我就爱上花生包。。。
我每次去他家都会想要吃。。。
但是档口不是每次都有开的。。。

昨天突然想起。。。
就怪想念的。。。
昨天到现在我一直都没吃饱过。。。
超饿下的。。。

找不到花生包,
我就好像会一直吃不饱。。。
怎么办?
要我饿死哦?
在马来西亚饿死会成为笑柄吧?
怎么办?
又听见肚子在抗议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