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May 13, 2010

心痛,承担

今天超常开邮箱。。。
可是突然瞄到你的名。。。倒退
果真是你。。。带有一丝丝的期待
你问我两个宝宝怎样了。。。
我如实回答。。。
感动。。。
重逢。。。
开心。。。
伤心。。。
哭了。。。

泪干了。。。
我又开面子书。。。
突然很想知道你最近怎样。。。
又去了你的profile。。。
心如刀割的感觉朝我突袭。。。哭了
你昨天和你的宝贝去买戒指。。。
看到她开心你也很开心。。。

我第一个想法是。。。
那么我呢?
以前我们一起买戒指时你有酱的感觉吗?
也许有。。。可能那时你是爱我的
也许没有。。。可能那时你是不爱我的

我第二个想法是。。。
对你来说,你曾带过的戒指是什么?一个普通的环吗?
上次在你家我把你还给我的东西,
我全丢了。。。一个一个地丢。。。
我还记得星星瓶被砸在垃圾箱边缘的模样。。。
就像一颗钻石被人用锤子大力敲。。。
就像一朵灿烂的烟火。。。
就像一杯水从高处往地下倒的水溅模样。。。
可是我还有一样东西没丢。。。
就是我们的戒指。。。
不对。。。是你曾经带过的戒指。。。
这两个戒指都乖乖待在一个小盒子里。。。
只是有时我会把男戒穿过项链,
戴在被你吻过的颈项。。。
这时我问我自己是不是该把这两枚戒指丢掉。。。
我承认我没用。。。我不舍得丢

我第三个想法是。。。
你有钱买戒指给你宝贝。。。
怎么我的钱要月尾才还?
戒指是可以等的。。。
我可以等吗???
要不是我不够钱我不会告诉你事实。。。
你该庆幸我从来没问你拿钱。。。
我把所有所有的事情都往自己肩上扛。。。
不要你愧疚,不要你觉得对不起我
所以我独自承担
承担我从没想过的生活。。。
承担你的糊涂。。。
我并没有要怪你。。。
我只是觉得你不负责任。。。
遇上你遇上这种事。。。
我庆幸我的冷静,
让我不会自杀。。。
不会自暴自弃。。。
我还能把事情瞒住,
自己面对。。。

你该称赞我的冷静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