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May 6, 2010

小仓鼠做爱~

今天sharon的hamster-beyonce跟seow chen的hamster-瓜子做爱耶。。。
一开始他们黏在一起还以为在打架,所以一直分开他们。。。
怎知道是他们的感情升温了。。。
就是学人类。。。未婚先做。。。哈哈

那个瓜子真的很好色。。。
做了一个早上还不够还一直要强奸beyonce。。。
beyonce就很可怜咯。。。
累到半死还要被鼠奸。。。

真希望他们能有多多孩子。。。
然后分一个孩子给我。。。哇咔咔。。。

之前问sharon借几本基本琴书。。。
她今天带来了。。。
可是不懂几时有空可以自己学。。。
我最想弹的歌是“爱我别走”。。。
这首歌对我意义很大。。。
虽然那个人已经走了。。。
但感情不能勉强。。。
而且他已经有女友了。。。
我就只能在他背后,在他不知道的地方偷偷躲起来继续爱他。。。
我承认我还不能放下。。。
既然不能放下那就继续爱吧。。。
只要不烦到他,不然他知道就好了。。。
就算他知道也无所谓。。。
如果他不爱我我希望他扮不知道。。。
如果他知道我希望。。。
希望。。。

他会追回我
我很笨吧?

祝你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