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May 16, 2010

找不到花生包

今天星期日。。。
照常陪妈去巴刹。。。
在华联经过点心店。。。
我:这里有卖花生包吗?
老板娘:没有~我们有卖叉烧,莲蓉,kaya。。。
我:一边摇头一边摇手,就走掉了。。。
心想我只要花生包。。。
你介绍那么多干嘛??
口水太多吗?
失望地走了。。。
过后点了一盘炒冬粉。。。
因为突然想起他好像喜欢吃。。。
可是我吃了半碟就给妈吃了。。。
肚子五分饱地回家了。。。

我今天很意外地知道有人向我妹要我电话号码。。。
那人告诉我的,
总觉得他是在暗示要我号码,
可是我搬听不明。。。
哈哈~佩服自己的高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