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May 29, 2010

期待总是换来失落

今天的部落格应该蛮长的,
因为今天发生很多事

今天星期五,卫塞节
中午,阿姨来在我们去婆婆家。。。
然后就去ioi,
从一下车开始我就一直在寻找,
心一直怦怦地跳直到上车离开ioi的范围,
当快要到达他平时吸烟的地方,
我会武装自己,
期待他会叼着烟站在那儿,
站在他平时吸烟的地方,
我会逗留一下,
经过他爱去的地方我会多看两眼,
期待他的背影,
就连去我平时最爱的书局,
我也心不在焉。。。
我看到书局的警卫一直看着我,
我知道他的眼神在诉说着某些事情,
我更知道他眼里蕴含的好奇宝宝,
心里一阵揪痛,
如果那时没那么甜蜜,
我就不会承受这种眼神了。。。
我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么,
就只是期待他的背影??然后呢??
从一起到现在,
每次每次我都会对他抱有很大很大的期待与期望
可每次每次我都失望,
从没一次是成真的。。。
为什么现在我还要期待呢?不知道

回婆婆家的路程。。。
熊猫打来,
她说很辛苦心痛,
原来她跟星星去唱歌,
她溜出来打给我,
那时我担心的不是她的心情
而是担心她喝醉了会被人捉去或是出意外,
她住我附近而星星跟她不同路所以她要自己回,
真想立刻飞过去带她回家,
免得她面对星星。。。
过后回到婆婆家,
我就一直打给alicia(sorry for disturb u pak tor wif ur boy boy)
叫她早点回家然后回时要顾熊猫,
不要跟男友太甜非是刺激熊猫。。。
然后又打给心怡,
叫她看好那只笨熊因为心怡不知发生什么所以她就呆呆地哦了一字。。。
过后她唱完了就跟我说谢谢,
我骂她傻。。。
最后知道她跟心怡哥哥的车回家,
我的心才从半空中放了下来。。。
真是担心死,
早知道就答应她去唱歌看着她,
顺便过下酒瘾。。。
没关系没关系,
还有一星期就放假,
到时自己去喝。。。哇咔咔

吃了晚餐吃了药就觉得四肢乏力还头晕晕的(+﹏+)~狂晕
晚上回家经过pasar malam,
爸爸就很好死地问我要不要去,
我突然想到我的花生包,
就立刻马上>>>>点头咯
他会走会离开,
可是花生包不会啊。。。
再加上现在是今天的最后一个期待
所以我就抱很大很大的希望去找黄生的包摊,
在找包摊路程我还一直想要买多少个才够我吃。。。
很可惜。。。
非常可惜。。。
十分可惜。。。
上天不给我机会,
祂要我再失望一次,
也许祂嫌我失望次数不够多呱。。。/(ㄒoㄒ)/~~
还枉我忍着不舒服去找我的爱包。。。
找到的不是包,是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