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May 27, 2010

口头禅

原本的口头禅是,他妈的或是吃大便(粗到鬼酱)
最近换成了,我又哭了

<<<<<<<<倒回前几天,好像是星期六晚(忘了)
在看海派甜心,
看到我哭,
过后又想到他,
刚好看到熊猫上线,
“我又哭了”
“那就大大声哭吧”
“我不要没有面子,我不要酱”
“哭了你就会舒服的,哭吧”
“怕给人听到”
“咬被单吧”
我就咬着手帕,
大大声哭了出来,
很大很大声,
大声到连咬着手帕都听到。。。
心真的很痛,
像被人硬生生抽了出来。。。
我听熊猫的话。。。
哭到泪干了为止。。。
结果呢??
就是我眼睛肿了。。。
可怜的说。。。。

>>>>>>>>>>回来现在
今天他有上msn,
我就找他,
他说他会担心我的安全,
开心与伤心的感觉在我心头上,
开心他会关心我但同时的我伤心他是否又在骗我,
如果是真的开心的话,
一切已太迟了,
他说如果我早告诉他结果会不一样,
怎样不一样呢??
你会不离开我??
那是不可能的。。。

我告诉我自己:黄美欢啊黄美欢。。。不要再天真了。。。
你就赶快讨回你的钱做你该做的事,
然后就跟他一刀两断就可以了。。。
他不值得你留恋。。。
现在你会挂念他,是正常的。。。
因为有那笔钱你就会有一个借口去找他。。。
如果那笔钱拿回了,
你就可以完全摆脱他,
然后慢慢地忘记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