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May 21, 2010

被发现了

我开了属于自己的部落格。。。
是想找个地方用文字来抒发自己的感觉。。。
我知道在我的文字里,
感觉里,
心情里。。。
总离不开他,
所以我就没打算让佩婷知道我开了部落格。。。
怎知最后还是被她发现了。。。
有点愧疚。。。
不懂为什么就是有愧疚的感觉。。。
我不想要她自责,
不想要她为我担心,
我怕她会觉得自己做错了。。。
总之每次我在感情里不开心,
我都看到她自责的眼神。。。
说真的,她不用觉得自责。。。
我还要谢谢她,
如果没了她我就不懂什么是爱,
更不会知道世界不是我想像中那么简单,
如果没了她我就不会感觉到被爱,
更不会学会爱人。。。
虽然现在的我是单身平民族,
但我心里还是住着一个人,
我现在正在慢慢把他移走,
我不能自私地不让别人有机会住进来,
我相信我会完全放开,
但不是现在,
佩婷。。。不要再自责,不要觉得是你介绍错人才让我那么痛。。。
人就是要痛过才会长大,
而且我没后悔过。。。真的
从来没有。。。
我还要谢谢你呢。。。
谢谢你~佩婷~~(*^__^*)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