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May 16, 2010

郁闷

冷突然下线。。。
我就以为他又像平时酱掉线。。。
可是等了十分钟他都还没上线,
我就下线了。。。
然后我就打给他。。。
没接。。。
我开始担心。。。
他就信息来叫我上线,
我就上咯。。。
问他发生什么事他又不说。。。
他只说了一句;傻瓜,我不会无端端下线的
我就觉得是他妈妈直接把电源关掉吧。。。
真的是我害的?
这几天我们都一直msn谈。。。
就算不谈,
我们都会开着msn,
知道对方在线就好了,
或是他开mic,
我们一起听同一首歌,
做自己的东西。。。
我希望他能快点好起来。。。
然后开始新的人生↖(^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