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May 18, 2010

第一天考试

今天是年终考试的第一天。。。
不会很难啦。。。
至少我会做。。。
但是每次国语当我说不会很难时,
成绩偏偏就不会很好。。。
摆明马来文要跟我作对。。。
算了。。。
今年应该是最后一年接触马来文吧。。。
因为中五了啊。。。
我都不打算读中六。。。
第二张纸下课前考,
时间刚刚够。。。
第一张纸是作文下课后考,
我早大概一小时做完。。。
做完了就到处看看风景咯。
因为本小姐的位置就刚刚靠窗的风水位o(≧v≦)o~~好棒
我把腰杆挺直,
感受从窗口吹进来的阵阵微风。。。
蛮舒服的。。。
我终于知道什么叫心静自然凉。。。
我把视线调到窗外,
朦朦胧胧(因为没戴眼镜)看到很多棵树都在摇啊摇的。。。
就在问题纸写起诗来。。。
现在问题纸在书包,
懒得拿,
明天再放上来吧。。。
我觉得写得蛮不错的%>_<%
打算拿去投稿,
可是不懂该不该拿给郭老师过目过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