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May 28, 2010

redbox与酒

最近每一次每一次去redbox都会发酒瘾。。。
我就快变酒鬼了。。。
也许是想麻醉自己。。。
也许是想试下酒的感觉。。。
忘了有多久没喝了。。。
现在的我,
醉了应该没人让我靠着走路,
更没人拉我进残障厕所了吧?
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
为什么我那么容易醉,
为什么我那么不喜欢酒的味道,
却偏偏很喜欢酒。。。

我想训练我的酒量。。。
练到可以喝十罐carlsberg也没问题。。。
可是它味道好难闻也好难下肚叻。。。

(+﹏+)~狂晕
我发觉我今天的文笔很有问题
连我自己写什么都不知道
可能头晕的关系吧
现在还有点wing wing 地
抬一抬手都会觉得眼花
刚刚安慰完那个人不久
我不知道他叫什么名
只知道他面子书的名
但我还是想祝他
寂寞:希望你能赶快走出情伤然后赶快找个好对象,千万不能像我酱哦。。。。
我是个超失败的人榜其实最没资格安慰你的人是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