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May 14, 2010

教师节逃学

今天教师节,逃学。。。
去the gardens唱k。。。
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今天的心情。。。
我只知道。。。
笨笨的我。。。(哈哈~学到他了。。。他常骂我笨笨。)
又哭了。。。

k房里超冷的。。。
我很想他抱我。。。
就像我第一次进k房。。。(他带我去的)
没人抱,我只好缩到像只小虾。。。

看到有对关系暧昧的“情侣”,
在我隔壁含情脉脉。。。
算了。。。碍眼
不要看。。。

突然看到李胜杰的歌。。。
就点咯。。。
怎知道一首《擦肩而过》竟然让我想起你。。。
边唱边哭。。。
她们应该不知道吧??
唱完后,跟嘉玲交代一声就冲进厕所哭了。。。
回到k房,我又是好汉一条。。。
两点离开k房。。。
跟嘉玲逛街。。。试衣不买衣。。。
那两条碍眼的家伙就~一个补习,一个陪补习。。。
突然肚子痛。。。不懂为什么
可是我还是跟我老公-嘉玲去吃东西。。。
还吃蛮多下的。。。
粥啦,蜜瓜西米露,油条。。。
如果是以前我早就被人骂了。。。
因为他不忍心看到我痛。。。
更不会要我痛上加痛。。。
他会用很凶的语气骂我,
很温柔的肢体动作叫我回家休息。。。

最后希望那对碍眼的家伙能有情人总成眷属
虽然幸福离我很远。。。
但还是希望幸福能降临到我姐妹们身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