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May 8, 2010

心痛

坐在电脑桌前,沉思。。。
该怎么写今天的部落格呢?

心痛。。。
这两个字对我来说并不陌生。。。
甚至可以说是我的好朋友。。。
因为他。。。
为我加了一位好朋友那就是心痛。。。
这位好朋友每次都会在他不在我身边时陪伴我。。。
可以说是差不多每天都会来报到。。。

今天看到他在他女友的面子书上留言。。。
他女友生病了。。。
他说“宝贝生病了就要多喝水噢。。。不要让我担心”
这句话并不陌生。。。
以前和他一起时,我身体特别弱。。。
常生病而他总是会说那句话。。。

心痛的感觉又回来找我玩了。。。
我边写部落格。。。
任由心痛在我身边徘徊,
嬉戏,
蔓延,
包围着我。。。
不知怎么,我喜欢这种感觉。。。

佩诗跟贱人分了。。。
诗说虽然还是爱他但她还是很开心。。。
我不知道是真是假。。。
愿她所说的是真的。。。
为什么我不能像诗酱呢?
听过一句话吗?
他有权利要和谁一起,你没资格去过问更没资格去阻止

我很想摆脱他介绍的朋友。。。
我该怎么办?心好痛好痛
我知道在他心中我什么都不是。。。
但是我还是想问他。。。
我在你心中占了什么位置?

我到底要怎样才摆脱酱的落魄样??
几时才会好??
几时才能回到认识你前的生活??
我真的很辛苦很累。。。
我好想要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
我心里知道那不会是你,因为你根本不屑我的感觉我的要求
我希望你会看这篇部落格
看了后请你仔细想想你恨我吗
如果你的答案是“是”
请你拿个石头,狠狠地大大力地敲我后脑好让我失忆
或是
请你拿把刀,使尽全力的向我左胸划下去

我觉得你现在不回我信息是怕我难受
怕我永远放不了
很可惜你做的一切对我的心来说没用
它已装满了你
到底几时你才会走到门口呢?
我真的好累

2 comments:

  1. 你会咩?你都还没开始。。。还未萌芽的爱情还有希望。。。我的已经成为过去式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