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June 1, 2010

可不可以,为什么

我可不可以不要知道他的消息
我可不可以不要知道他在做什么
我可不可以假装听不见
我可不可以当没一回事
我可不可以不去在乎
我可不可以不要过问
我可不可以把他放下

为什么过了那么久我还是那么在乎
为什么我就是不能放下
为什么明知道答案会让我心痛我却偏偏要往火坑里跳
为什么我就不能接受早已成为事实的事实
为什么我还要为他痛难道我之前还痛不够

我心中有很多很多个可不可以跟为什么
我不想再欺骗我自己我也不要再装了
我知道答案是我爱他

快两年了
要怎样才不爱
不爱了我就不会在乎他
不在乎他我就不会再痛了
我真的很累
有谁能教教我
有谁能救救我

那晚他说我有男友
他衰多口
我本来风平浪静的
今天果真出现一个男生
还死追不放
如果他真的有心我一定答应
不要问我有没有感觉
因为除了痛我已经没感觉了
我心已经被你伤的体无完肤了
也许
也许需要一个人拿着针线
慢慢地
耐心地
去缝回那些淌血的伤疤
我才会忘记
但是
我会让别人进来为我疗伤吗
我现在的答案是
不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