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June 23, 2010

某人爆我部落格的料

今天跟熊猫又在电话继续我们的女人话题。。。
突然间,
她问我外外有没有跟我道歉,
我说没有,
然后问她什么事。。。
原来外外跟alicia说我在部落格有提到她。。。
可是她又不告诉alicia内容是什么,
所以alicia就跑去问熊猫。。。
过后熊猫就知道了还骂了外外一下下。。。
谢谢熊猫帮我出一口气╭(╯3╰)╮
其实我敢在部落格写到alicia是因为,
我赌她不会来看我的部落格,
因为我的部落格都是华语,她不会看。。。
而且部落格是我的,
我把这里当日记,
就算看了,你也不该到处讲啊。。。
你看了就diam diam,收在心里啦。。。
就算我有提到她又怎样?
那也是我跟她之间的事咯。。。
难道你没想过你讲了出来的后果吗?
这两天alicia都对我有点冷的(不懂是不是心理作用啦)
其实我知道为什么alicia会酱讲我。。。
因为她怕她家人会知道然后他们就会很麻烦。。。
她想什么我都知道,我全知道。。。
可是我还是会不爽啊。。。
我看到她那么担心她男友,我才想陪她聊的,
却被她删掉我的留言,还讲了我一下,
还对我说不要乱说话就因为我跟他干妈是朋友,
就因为酱的理由我不能说那些话。。。
我是很生气,可是我也明白她酱做的理由,
我气也是当时气罢了咯。。。
我也有跟alicia道歉啊。。。

我感觉我的部落格都很危险。。。
因为很多人突然跟我讲某些事,
过后我问他们谁告诉你的,
他们都会回答“你的blog咯~”。。。咋到⊙﹏⊙b汗
这些都还不用紧。。。
我最怕就是一些朋友看了还要当面问我,
甚至是在朋友群里讲了出来。。。
部落格是我的!!!
我没说出来你没资格代替我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