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June 8, 2010

冷的热,冷的心


这是冷去年参加的。。。这个活动叫创价意思是创造价值。。。他对这个活动很热心,可是因为他因为一场车祸而坐轮椅所以现在不能参加。。。
因为今天我问他“你几时好?”他就告诉我创价的活动。。。他说那时是他最努力的时候。。。我不明白其中的道理,只知道这个活动是佛教的,在192个国家举行,有很多很多的成员也是一个很有意义的活动。。。他说09年参加时,他全家人都很支持他,他很开心。。。我现在能感觉到他的兴奋他的开心以及他的澎湃。。。我能感受他的心情但我不能和他一起分享因为我不了解那个学会也不了解为何他那么澎湃。。。对不起。。。其实我之前对他说过如果他好回又来找我,我就倒追他,其实那时是鼓励话也是带点小成分的喜欢。。。他刚才还说如果他好了,他希望我能一起参加,我期待那天的到来。。。他真的很兴奋,兴奋到我不知道要怎样回应他的热情。。。他突然想到8月bukit jalil有举行一个活动,他说他做摄影师,还叫我去。。。我想去可是没人载我,他就说找蒲种会馆的人载我,我就说我完全不认识他们而且他又有东西做又陪不到我过后他就叫我在他隔壁陪他,我就说他要我当保镖还说要当我保镖的人还要排队。。。过后他就生气了,说既然那么多人要当我保镖就叫我以后不要找他(口气像足以前那个霸道男),过后就一直哄他,可是他真的很气。。。弄到我最后也很气然后下线了。。。我好想知道这个学会到底是什么。。。为什么他那么喜欢这个学会?单单看回以前的视频都会热血沸腾。。。他是热的,有心的,他的生命是多么地有意义。。。想到这,我觉得自己跟他好像很远很远,他就像天神,维护世界和平的天神,我就像青蛙,躲在井里不见天日的青蛙。。。青蛙配不上天神,天神永远看不见躲在一角的青蛙。。。不知为何,今天问他“几时好会?”我竟然眼红红,心里好像揪着的感觉。。。他有可能成为我未来的哪一个吗?哪怕只是曾经也好。。。
过后我偷偷上回线可是他已经下了。。。
他竟然说
“不上线?!
10
9
8
算?!
bye!
不上?!”
他竟然在等我上线
说了再见还在等我上
觉得他真的很可爱O(∩_∩)O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