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June 18, 2010

短暂的恋情

6月15号的前几天。。。
我开始了一段新恋情。。。
拍拖了就当然要约会啊。。。
所以就跟他在ioi看karate kid。。。
其实这套戏我之前看过的。。。
但是他说想看,我又没想看的戏。。。
所以就没异议了。。。
怎知道我竟然在他肩膀上睡觉/(ㄒoㄒ)/~~
我的天呀。。。不知我的睡相怎么样。。。希望不会丑到那里去
过后我们就去企鹅家对面打机。。。
我庆幸因为打机不用讲话。。。
过后他说要走走可是我不想所以拒绝,
过后他送我回家。。。
过马路时他竟然没牵我。。。算~忍~
那时我怀念企鹅厚实的手掌,但现在已不属于我。。。
上巴士,他没牵我。。。算~忍~
在巴士里,没有人杆给我扶,也没有人抱。。。算~忍~
我想要他抱我但他没有,他只是 把手放在我肩膀上,
我慢慢靠近他,像在寻找什么似的。。。
但找不到。。。算~忍~
这时的我,很想哭,很想很想哭。。。
我怀念那个怀抱,我怀念那个肯当我柱子的人,
我是爱他还是习惯他的习惯?
他想送我到门口。。。
我骗他说怕家里人看到所以到路口就叫他回。。。
我没亲他嘴。。。
和他,
我出乎意料地乖。。。
我没给他亲脸,更别说是嘴
他没圈抱过我的腰,也好像没碰过我腰。。。
算~说他动过的地方比较快。。。
他碰过我手,肩膀,还有轻拍我肚子(因为那时他说我很瘦就很顺手地动了一下)我也突然吓到。。。妈的~没问过我老娘
而且跟他出,他好像怕牵我手(我很会冒冷汗)
总之我觉得我很不自在,跟他出时我讲过的话比平时我一小时讲的话还要少。。。
我告诉熊猫她还跟我“蛤”一声。。。
不懂做么总之感觉就是不对,所有的东西都不对。。。
那天跟他出的隔天晚上,企鹅信息来说他知道我和他朋友一起。。。
我前男友又很好死不死在这个时候问我喜欢他什么。。。
我就立刻找熊猫救命,熊猫说不要再玩了。。。
没办法。。。他把我逼到墙角,我就说我跟他不适合,就酱分了。。。熊猫还赞我乖叻。。。O(∩_∩)O哈哈~
可是今天他叫我给他机会,他说寂寞。。。
我告诉他,你要的是女友,要一个人陪,但你不是要我。。。
多完美的理由。。。
他好叫我介绍朋友给他。。。
凭他这句话,
我不会觉得对不起他,因为他是因寂寞才和我一起的。。。
这恋情快到连我身边的朋友都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