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June 15, 2010

讨论add math project

今天跟alicia,她男友,嘉玲,凯芸还有熊猫去garden's starbuck讨论。。。
因为缺钱所以就和嘉玲叫一杯cappucino来喝。。。
一杯竟然要我十一块多。。。(吃大便拉他)
算。。。忍。。。
我完全不明白那个纸在说什么,
也不能发表意见所以就静静坐在一边。。。
也不敢乱瞄因为压力好大。。。
过后熊猫走过来我们就开始谈天咯。。。
过后嘉玲听到某些事情就告诉我。。。
我觉得自己很没有用,
我们是一组的为什么只有一个人做,
为什么她还要帮我们说话?
也许她真的当我们姐妹咯。。。
所以就帮我们说话。。。
大概四点我们又去唱k。。。
才刚进。。。
电话又来了,他说他休息了。。。
过后大概四点我就出去陪他半小时咯。。。
我们找个地方坐着,
然后我说很冷他就牵我的手了。。。(我手一直在冒汗)
说我做么不带外套。。。
我就随便说外套很薄。。。
我一直催他去做工,他就问我是不是不想看到他,
我就说不是,是想进去唱歌。。。哈哈哈
在半小时里,大多数都是他说话,
他还说不喜欢人迟到除非有理由咯。。。╭(╯^╰)╮
他的手,厚厚的,温温的,好像有点粗粗的感觉。。。
可是我的心不会为他怦怦跳耶。。。╮(╯_╰)╭
过后他就送我回到redbox门口咯。。。还摸了摸我的头
过后哦。。。我特地点了“擦肩而过”,我只是想发泄,我很乖哦,我没有哭。。。
可是过后熊猫点了“劲歌金曲”,里面有“爱我别走”。。。
我当场dulan,立刻不唱。。。
人事已非了。。。我不要单独怀念更不想怀念
我已经开始新恋情,新生活了,
就连在面子书平时放我部落格的网址我都已经删了。。。
我不需要他再看我的部落格。。。
他要堕落他事,没了我是他的损失。。。
从来我不否认这一点我也不觉得我自己自恋还是伟大之类的。。。
因为我对他很好,好到全世界骂我笨,我都不介意,我知道他人怎样我却还是为他找借口,我知道我自己做得太多了但却永远觉得不够好。。。
算了。。。不要想他
今天在某车站等504,
又再一次地差点被车撞,
上次是摩多这次是车,
都不懂是不是相克的。。。
回到来告诉妈,
妈叫我出门前跟回来时都要拜下观音。。。
希望下次记得。。。
冲了凉就上线咯,
看到alicia就跟她道歉,
她说我们是朋友,
如果把她当朋友的话就不要说这些话,
但我觉得自己真的只是抄罢了。。。
跟她谈时我还哭呢。。。
不懂做么哭好像在发泄某事情。。。不知道
总之哭了就舒服很多了。。。
晚上他问我是不是处女,
他之前问过的,
可是我还是照实回答,
他问我可不可以,
我不想像上次酱所以就告诉他等久一点先。。。
we should say no to guy
we should say no when u dislike it
we should say out wat we dislike
we should not let guy control us
thanks alicia~love 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