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June 29, 2010

add math,终于完成了

明天就要交add math project 了。。。
我家有打印机,
所以今天我就成为了印刷厂。。。
整晚都在等朋友的文件,
一收到就立刻打印。。。
淑玲跟我不同组,
但是她叫我印还说给回钱,
我没理由拒绝她啊。。。
因为她说她组员打印要一张50仙,
摆明在乘火打劫。。。

我自己组的就印好了。。。
就剩淑玲的,
她又不懂在做什么鬼,
每次nudge她都要半小时才回我的。。。
现在是她要帮我印耶。。。
还要我等她,她还不回我,dul gou lan de
现在已经12点多了耶。。。
而且明天没上课所以不用赶功课,
今天本来可以早点睡的但就因为她,
我又要迟睡了。。。
现在眼皮超重的

我抵不住跟冷有那种不清不楚的关系。。。
刚才就直接问他当我是什么。。。
总之最后就把关系弄清楚了。。。
我就不用一直想着一年后的事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