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June 23, 2010

眼肿+累累+没吃药的熊猫+怀念=虚脱的一天

今早起床时,感觉眼睛怪怪的,
还以为生痘痘。。。
可是安安讲是肿/(ㄒoㄒ)/~~
昨晚上网上到凌晨2点⊙﹏⊙b汗
后果就是今天钓足两节英语课。。。
幸亏老师还算体谅我(其实是没眼看)。。。
英语节后,
不懂是不是钓鱼的关系叻?!
我眼睛更加肿了,
臭安安还幸灾乐祸,笑到鬼死大声,鬼死灿烂。。。
放学在巴士睡觉,
睡到我不想下车。。。(+﹏+)~狂晕
熊猫从凯芸家回到家后就打来,
又开始我们女人话题。。。O(∩_∩)O哈哈~
可是她今天超级奇怪的。。。
不但一直学我讲话,
还扮娃娃音,
还耍白痴,
跟她讲动她又跟我讲西。。。
我就一直讲她傻讲她白痴。。。
还讲是凯芸没喂她吃药,
说凯芸家没货了,我明天帮她进货(+﹏+)~狂晕
今天她应该是受了很大的刺激才那么失常。。。
可是她又没告诉我什么啊。。。o(╯□╰)o
现在已经十一点十一分了。。。
还没见冷上线。。。
自从开学,
我都很少跟他谈天了。。。
超想念假期时跟他的时光。。。

早上换巴士时。。。
不懂做么想要有个人抱抱我。。。
然后就想到他了,
想他以前偶尔会在我洗碗时从我背后抱我吻我,
那时的感觉~~~会有点心怦怦跳,会有点害羞(当然我不会让他知道)
我特别喜欢他从后面抱我。。。
感觉我可以躲在他的怀里,感受他的温暖,
感受他的心跳,感觉有了他所有事情都变得简单了。。。
多久了。。。我没被人抱过
多久了。。。我没抱过人
多久了。。。心没怦怦地跳
多久了。。。活在压力的环境里
我常常觉得好像有块石头压在我心上,
隐隐约约感觉到有点累有点呼吸困难,
这些绝对不会来自我学业上的,
就算成绩几烂都好都不会影响我,
最多都是不爽一节罢了。。。
等那个老师走出班,
我就什么都不记得了。。。
至于生活上嘛。。。
我根本不愁吃穿,
所以也没有压力啊。。。
很乱啊!!!!
不要再想了
快要十一点半了,
要开始做功课了,
希望这个星期五真的能够拿回我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