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June 6, 2010

小点滴

昨天考account,我本来是打算拿A的。。。
可是题目很难,所以A飞走了,超失望的。。。
今天开始就假期了,为期两个星期。。。
第一个星期,档期满完了。。。
第二个星期,档期超空的。。。
真的有够废。。。
一约就全部在同一时间约我。。。
没人约就真的没人约。。。
都不懂够不够钱用叻。。。
真怕在第一个星期钱就用完了。。。
然后看到堕胎的影片,
觉得某些人根本不配做人,
只是贪图一时的快乐,
就酱让一条生命活活死在你手上,
因为环境的不允许,
就酱你的孩子成为你的牺牲品。。。
你到底有没有把你肚子里的生命当成生命??
真不知道现在的年轻人到底在想什么。。。

晚上熊熊问我我到底在不在乎他,
我扯开话题,
最后还是被他扯回来。。。
他问我忘记我前男友没。。。
我说忘记跟没忘记有分别吗。。。
他说如果忘记他就会来追我。。。
针对那个问题我没回答。。。
最后他自己说看看自己想要什么才来好好追我。。。
也许他知道我心里的答案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