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June 20, 2010

冷的变态

昨晚看到他上msn。。。
问他要不要开cam。。。
他说没心情。。。
我就说他,
你说没心情就不开,那你有没有想到我的感受。。。
他就知道我生气了,就快快邀我开。。。O(∩_∩)O哈哈~
开没一下他说要冲凉,
临冲凉前还问我想不想他,
我一直不回答,
他就一直逼一直逼。。。
最后抵不过他就说想。。。
过后呢~~
他还不够,
他又问我想谁,
我不说,
他又来逼我,
一直逼一直逼,
最后妥协了,
讲出他想听的句子。。。
昨晚我早上七点才睡觉。。。
(+﹏+)~狂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