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June 25, 2010

快崩溃了

临睡前我信息他问他几点出来还我钱。。。
他竟然不回。。。
我真正地相信又是一个新的借口了。。。
过后信息熊猫想问她该怎么做,
我真的很累了。。。
可是她要睡觉所以就没烦她了。。。
眼泪又再一次地流下来,
我几时可以结束倒数还钱的日子呢?
怎么每次快接近时,
他又要把限期押后,
我又要开始倒数了。。。
已经很多次了。。。
我真的很累很累。。。
想打给他妈妈。。。
应该说心疼吗?
我不知道
我不想他的事情翻到auntie,
而且我知道她很辛苦地撑起整个家庭,
儿子又不体谅她,
我不想增加她的负担,
可是他的儿子又不长进。。。
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我对他说了,他却说会还会还,但是到期限时他却说剩下半条命。。。
你剩下半条命那我剩下什么????跟你一起后我就什么都给完你了。。。现在好了,你劈腿,你说要分,好,我不死缠烂打,我放手,我给你自由,我倔强地扮大方,我倔强地扮坚强,我就只剩下无谓的伪装。。。
分了后,我很少很少找你,我装着不在乎一切你的,装着我过得很好,每次想你时我都逼脑袋把你驱赶出去,每次跟你信息我都要删字,因为怕写太多会给你错觉,信息里我从不透漏对你的一丁点关心,因为我要保留那么一点点的自尊,每次信息到最后我都会怪你女友不会照顾你,因为我要你回想以前要你后悔没了我你的生活变得那么堕落,成天与烟为伍。。。
我现在只是要拿回属于我自己的,至少让我觉得我曾经付出的还有值那么几个臭钱,如果你想还的话我想你有能力赚回来,我从来没有怀疑过你的能力,是你放弃你自己的。。。我现在只能卑微的要你还钱,卑微的挽回我的自尊。。。
我打算你还了钱,我就删你号码,杜绝一切和你有关系的所有东西。。。
可是这天真的会到来吗?
这个问题只有你知道,也只有你能回答我
我真的很累很累
我不知道我还能撑多久
我真的快崩溃了
我不要过着倒数你还钱的日子
我很累
我请你快还完,请你还我平静的生活,请你以后看到我要向后转不要在我面前经过,就算一秒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