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June 21, 2010

要结束闷闷的假期了

今天20号。。。
3点多4点才起床。。。
想打给企鹅的妈拿钱。。。
但还是信息企鹅先。。。
王八蛋又说多几天。。。
好~~那就多三天。。。
到时别说我无情。。。

还没刷牙就打给熊猫谈天 O(∩_∩)O哈哈~
我们谈了很多。。。
她告诉我雪玲说我穿到比熊猫过火o(╯□╰)o
我觉得不是咯。。。
熊猫穿我的橙色露肩裙,
整个肩膀露出来(旁边还有一点肥肉)。。。
我呢就穿我紫色连身裙,
可是好像有看到乳沟(雪玲跟熊猫说的),
我觉得看到乳沟也不出奇吧。。。正常的
我就说我适合住在西方国家。。。O(∩_∩)O哈哈~
过后还有跟熊猫聊到冷。。。
我问她觉得冷说的话是真的还是玩玩下的。。。
她说不知道,
还说其实我自己知道的只是想要确定一下,
因为开cam会看到冷的眼神而她没看过。。。
还叫我问冷。。。
我立刻顶他“傻的,就算是假的也不会告诉我他是骗我啦”
我自己觉得是真的啦可是我不敢相信。。。
熊猫还叫我倒追他。。。
要都等一年后吧,
如果现在在一起的话问题会很多。。。

今晚没跟他开cam。。。
因为明天有读书前晚他说要早睡然后等我放学,
所以他还没到12点就下线了。。。
好啊~~那我就等看明天放学会不会有人在线。。。
我发觉他好像只是玩玩的,
网上的怎么可能是真的呢?
我只是他打发时间的一个朋友罢了。。。
别忘了,我是他的top friend

刚才在alicia的profile看到她在等男友回家所以就留言咯。。。
怎知道给她删掉还说因为我有加她干妈。。。
就因为我有加她干妈所以什么都不能写。。。
心里揪痛着,“因为我有加她干妈所以不能乱写东西”。。。好
那我以后什么都不写。。。

明天就要开学了,
今天心情超烂的,
我功课没做,冷又酱,alicia又酱。。。
我也是看她那么担心才想跟她聊天啊。。。怎知道原来是不能的
DULA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