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June 27, 2010

累,休息一天吧

现在是凌晨4点51分。。。
眼皮很重,可是不想睡。。。
开着佩婷的部落格,听她的歌。。。

今天去婆婆家了 o(≧v≦)o~~好棒因为每个星期去婆婆家我们都会出去吃东西,逛街,扫货。。。
一大早就去婆婆家然后跟婆婆,阿姨去菜市。。。
阿姨有买一件衣给我可是回到家试穿却不适合。。。
最后就阿姨要了。。。
妈妈放工后我们就去了sri kembangan 的jusco。。。
哪里有一间我超爱的品牌的内衣店。。。
阿姨就知道我喜欢那间店所以特地带我去o(≧v≦)o~~好棒
在里面呆了大概一小时(+﹏+)~狂晕
最后我买了两套内衣,两套睡衣。。。
妈妈呢。。。就一件内衣,一件睡衣。。。
阿姨就只是买一套睡衣罢了。。。
总共两百四十多块(+﹏+)~狂晕
六点多才回婆婆家。。。
回到家时妈就跟我抢一件睡衣。。。
她说那件很大,不适合我,可是睡觉就是要穿大大件的啊/(ㄒoㄒ)/~~
在店的时候她明明说是我的咯。。。
感觉好像被骗酱。。。
算了。。。明天我就割爱╭(╯^╰)╮
阿姨还说我不穿便宜货,
每次便宜的衣不是不适合,就是不合我心水。。。
这点我也蛮承认的。。。O(∩_∩)O~
今天在婆婆家过后又有出去逛街,
感觉很轻松,
因为我忘记带电话,
没被电话干扰,
而且最开心的是因为累的感觉消失了。。。
也许是疯狂购物的关系吧。。。不知道
总之很开心o(≧v≦)o~~好棒

可是晚上回家,
上车时我突然觉得“累”又回来了,
过后他的脸就浮现在我脑海里。。。
讨厌这种感觉o(>﹏<)o不要啊

明天要买蓝牙的usb,pendrive。。。
怕会太贵然后又被妈妈骂o(╯□╰)o
可是这些我都要用到叻,
尤其现在要做folio。。。
O(∩_∩)O哈哈~
我买了那个蓝牙就可以上载照片了咯。。。
很多人都问我怎么那么久不更换照片,
每次讲我电话没有usb,
他们都会问怎么这样,
我都答到烦了⊙﹏⊙b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