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June 20, 2010

经历过爱情的人才明白

缘分总是出现在无意间,

离别总是出现在有意间,

或许这就是所谓的悲欢离合吧?

相爱只是偶然的,

离去却是必然的,

虽然一直努力地告诉自己,

你一定会是我的最后一个爱人,

可事实却还是把你我给拆散了...


回忆起两个人一起做过的傻事,

原来是件那么幸福的事情,

可惜这幸福却只是水中映月,

无论多么地漂亮都只是曾经,

从来就没有真正地拥有过你...


曾经那些令我感动落泪的事情,

如今却是让我伤心落泪的事情,

播放着那些令人伤感的音乐,

就像是播放着你我的回忆,

字字句句都能牵动着我的心情,

总是和别人说单身了,自由了,

可我的心还未从你的心里释放,

我的心依然还被你的心给锁着,

一个人的生活里依旧少不了你,

虽然在你还未出现以前,

我也是平平淡淡地过了那么多年,

可回到一个人生活后才明白,

一个人的生活是属于没有恋爱过的人,

经历过爱情的人才明白,

自己还是喜欢有个人在耳边唠唠叨叨,

自己还是希望有个人能管着自己,

自己还是喜欢有个人关心着自己,

自己已经不再喜欢一个人的生活了...


经历过爱情的人才明白,

爱情是一种华而不实的奢侈品,

虽然付出很大的代价后终得失去,

可沾上爱情那幸福的甜头以后,

一个人的自由,

似乎并不再那么令人向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