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June 6, 2010

桃花开

今天妈妈他们去婆婆家。。。
因为我睡觉所以没叫醒我。。。
睡醒后做了家务就坐在电脑前。。。
直到晚上。。。
突然某人告诉我他爱我。。。
还用“爱”的字眼。。。
有点不习惯。。。
因为平常人刚开始都是说“喜欢”的。。。
这人呢。。。
之前是有喜欢过他的。。。
可是我不知道自己的心再加上那时我在游戏人间。。。
不想伤害人家。。。
还有就是那时他不会驾车,
我们又住很远所以什么都没说。。。
现在他说“爱”我。。。
又会驾车又可以出来拍拖。。。
但我不知道要不要接受。。。
自从他说我有男友。。。
直到今天,
已经有3个人跟我告白或是暗示了。。。
真的很乱咯。。。
我不知道要怎样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不知道要接受哪一个,
也不知道要怎样才不会伤害他们其中一个。。。
该说好事还是坏事呢?
好是好在我有行情有人追
坏是坏在我不知道要怎样做
其实有追求者也不是一件好事。。。
想跟着感觉走,
可是又怕他跟自己不适合,
想拒绝但又不舍得,
想说清楚但是我又在等另一个行动然后再作比较。。。
我知道爱情不能作比较,
但我现在的心情,
我还能接受爱情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