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Monday, June 7, 2010

闷闷的假期

假期。。。
我不想假期耶。。。
因为假期会很得空。。。
生活就是吃喝拉撒睡。。。
想出时也没人陪我出。。。
得空的假期也会让我脑袋放空。。。
完全没压力。。。
自从分手后我习惯了有压力地生活。。。
最近很少想到他了。。。
对我来说是个很好的进步。。。
也要谢谢各位朋友们在我睡觉前陪我信息。。。
可是每次都是我先睡着。。。
真的很拍谢涅。。。
尤其是对jason。。。
每次我睡觉不回他信息他就会很dulan。。。(*^◎^*)
可是每次早上还是会很没骨气地跟我请早安。。。
至于熊熊。。。
他越来越少找我了。。。
也许他知道我心不在他那边吧。。。
那就算了吧。。。
少了一个也好。。。
现在想到我假期都不懂够不够钱用。。。烦恼叻
我想第一个星期。。。
就会花掉我整副身家吧??
为什么每个人都在假期的第一个星期找我出叻??
害我排时间都排到怕。。。
反倒第二个星期就完全没人约。。。
可怜。。。
O(∩_∩)O哈哈~我发觉我真的很矛盾
有人约又说太多人约。。。
没人约又说没人约。。。
女人啊女人。。。
最近一直在懊恼某件事。。。。
我该继续单身还是要开始二人世界呢?
不懂为什么。。。
我竟然会害怕。。。
害怕二人世界。。。
害怕分手。。。
害怕受伤害。。。
现在的我已经不能再承受任何的痛了。。。
你。。。
永远不会知道我的痛。。。
因为你根本没体谅过我。。。
因为你根本没在你付出真心时被人抛弃。。。
也许在你的感情世界都是虚假的。。。
都只是你面子的一部分。。。
没了我才是你的损失。。。
没了你我可以过得很好,
只是看我要以什么心态去过,
我知道我不能一直活在过去,
人是要往前看的。。。
我要开始我的新生活。。。
我要努力,
我要赚多多钱,
我要一个幸福的家庭,
我要一辆bmw,
我要我的孩子幸福。。。
曾经我梦想的男主角是你,
但现在你已成为过去式了,
你只会活在我的回忆里,
以前,我会用讨厌你的方式去逼自己不再爱你,
熊猫说既然你心里有他就让他顺其自然啊。。。
这才是解放自己的一种方式,
慢慢地你会在我心里降级然后锁在最深沉的记忆力。。。
再见了,王韦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