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June 3, 2010

不是恋情的恋情

昨天星期三。。。
熊熊约我看戏。。。
那就出呗。。。
要进戏院时,
因为我怕黑所以就拉着他衣角,
他就顺势牵了我手,
只是吓到一下下。。。
我们看了一部十八岁以上才能看的戏。。。
戏院里,
我们只是肩靠着肩。。。
看完了戏。。。
就到处走走。。。
他都一直牵着我。。。
过后我们就去找佩婷。。。
我跟佩婷废了一下,
而他就在旁边闷了一下。。。
好久没和佩婷谈天了叻。。。
感觉很好。。。
过后快七点了。。。
我就说要回,
他本来要送我回的可是我不要。。。
最后他就在巴士站陪我等巴士。。。
我们在车站依偎着对方。。。
临走前他还拉了我一下,亲了我嘴巴。。。
我就不以为意,而且什么感觉都没有。。。
有啦。。。有一点点怪怪地感觉
回到家。。。
佩婷问我是不是跟他一起。。。
我说有牵手,有亲嘴。。。
她说就是一起咯。。。
我就说酱就是情侣了咩。。。
她就叫我问他。。。
我不要问也不想问。。。
因为我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而且我在等另一个行动才选择。。。
可是他就是迟迟不动。。。气死人
我想答应答应熊熊,可是我又比较想跟另一个一起
女人啊女人。。。真是矛盾
是我矛盾呢?
还是我心根本不想接受他们任何一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