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June 18, 2010

my top friend

某天去到冷的facebook profile。。。
突然给我看到某篇文章名为“张嘉富的最后一篇日记”。。。
我看了,
心疼。。。
他曾经想过站起来,
也许他曾经尽力,
但到现在上天还是不给他机会。。。
他好怀念以前的 生活,
总觉得现在的生活不适合他。。。
他是热的。。。
他需要蹦蹦跳跳因为他有很强的生命力。。。
他需要外面的世界因为他渴望飞翔渴望自由。。。
但是上天不给他机会。。。
他好像做了一个测验,
是关于朋友的。。。
我是第一个耶。。。
然后就留言咯。。。
一个朋友说等他好起来然后一起出去,
他说他也想,想好起来去见“她”,
他朋友说他自私只想见“她”,
过后他说他也想他朋友。。。
我看了觉得怪怪的。。。
他没否认,
所以那个“她”应该是他前女友,
拿他平时说的以后来找我,说想我,说要存30张我的照片又是什么?
又是一个骗话吗?他说的话我都信但看了他跟朋友间的对话我不敢信了
他已经两天没上线了。。。
前天上线他说一下才谈,好~我等~等到晚上他上了却没找我。。。
我淡了,算了,就下线睡觉。。。
今天完全没看到他在线。。。
没和他开webcam,
没看到他放电的眼神,
没看他围着毛巾的样子,
没看到他的笑,
没看到他挑眉,
没看到他突然望向镜头的恐怖眼神。。。
我开始怀念了。。。
怀念我们每晚都谈到凌晨的时光。。。
也许网上的就是那么美好。。。
也许这一切是假象。。。
也许我只是他的top friend。。。
也许
我们永远不会相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