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June 23, 2010

开学了

今天开学了。。。
回到学校,
整个人好像混混钝钝酱,
做什么东西都提不起劲。。。
上课add maths时,
老师说要回家自己复习放假前的东西,
当时心里就想如果有时间就看回一下不然等下又追不上。。。
冷说会等我放学。。。
我回到家就开电脑。。。
耶~~~真的在线哦。。。
还感觉到有点惊奇。。。O(∩_∩)O哈哈~
可是还是没什么谈到咯。。。
过后熊猫打来,
就去听咯。。。
怎知道谈了大概超过一小时,
回到电脑前,
看到冷说腰痛要去休息我就告诉他要冲凉。。。
我还开着电脑等他叻,
因为怕他找不到我。。。
冲凉出来他还是在睡,
玩了一下电脑,竟然beh tahan,太累了,
告诉冷说如果我没回他就是我在睡觉。。。
今天的我。。。
不环保,
竟然睡觉都开着电脑,
醒来时就觉得很惭愧,
心里对地球道歉了一下下。。。
还说要温习,
我晚上做功课还做到找周公下棋涅。。。⊙﹏⊙b汗
haiz。。。
我的钱啊。。。
到底几时会回来??
算了。。。
星期三才打电话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