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June 25, 2010

最近,很累

听着佩婷部落格的歌。。。
刚写完“快崩溃了”。。。
现在眼睛模模糊糊的。。。
每次一上我部落格就会看看熊猫跟佩婷的部落格有什么更新。。。
今天看到佩婷的部落格。。。
那个死网咖竟然跟别的女生一起还骗佩婷说没女友。。。
他都不喜欢佩婷,
为什么要给她错觉??
为什么要骗她??
男人不是很狠心的吗??
怎么该狠时却不狠??
我的结论是,男人就是犯贱!!!
看完佩婷的部落格,
我很想很想骂那个臭王八,
但是我知道佩婷不喜欢这样,
所以我忍了下来。。。
我为我姐妹心痛,
不知怎么我很想抱着她,
就只是静静地抱着她,
让她哭个够,
哭到睡着,
那她就不会伤心心痛了。。。
我经历过那个感觉,
真的很痛很痛,
没经历过的真的不明白那个感受,
我就是不想我朋友像我酱,
我不要看到我身边的人为了一段虚幻的感情而痛,
酱的感觉让我一个受就可以了。。。
我有预测到佩婷会有酱的一天,
所以之前曾经劝她放手,
可是说放就能放吗?
可是事情已经发生了,
我这个做姐妹的就只能静静地陪着她,
等她想开口时,想人陪时,
只要她一封信息,我死也死到她面前。。。
希望她能忘记,也许用工作来麻醉是个不错的方法。。。

最近我都很爱睡。。。
上课睡,在巴士睡,放学回来睡,晚上12点又睡。。。
朋友们都说我最近看起来很累,
我自己知道我在逃避,
逃避别人的借口,
逃避我该面对的,
逃避现实。。。
这两天心情都很差,
今天跟sivik节朋友谈天时,
因为他们笑我某个朋友,
我超不爽的,
我没说一句话立刻退出他们。。。
过后我就再没跟他们讲话了,
包括嘉玲。。。
过后熊猫跑来,
刚好就是我退出他们的几分钟后。。。
对不起熊猫~~~因为我冷谈的态度。。。真的很对不起/(ㄒoㄒ)/~~
总之最近我很少讲话,少到嘴巴都快腐烂了
心情也像座活火山,比地球上的任何一座火山更活跃。。。
“女人就像阴晴不定的天气”这句话,我认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