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2010年的国庆

网速慢到简直动不到。。。
所以又回来待了。。。
今天是2010年8月31日,马来西亚的国庆日。。。
一早醒来,看到熊猫发了一封信息来“国庆日快乐啊~~~虽然你说过没什么值得庆祝啦~~呵呵”
是的,虽然我觉得不值得庆祝,
可是受到姐妹的短信还是感觉有点开心。。。
我个人认为今年的国庆日没什么好庆祝的,
因为前阵子有马来校长骂在食堂进食的华裔生,
988电台谈论政治的马来DJ—迦玛被政府无限期停职,
有州大臣说印度人带狗链,
在州会议里有某州大臣叫华人收声不要乱吠叫华人回中国。。。
马来西亚。。。
是一个出了名的多元种族的国家,
食物多元,文化多元。。。
很多外国人都对我们国家赞不绝口(除了环境)。。。
身为马来西亚子民,我感到骄傲。。。
可那是以前的想法。。。
现在,我觉得丢脸,
竟然有异族叫我们滚蛋,对方还是有受过高等教育的人,
他们简直错得离谱,
可最错的还是政府,
政府只是叫他们休息罢了,
这种挑拨种族的大臣不该被革职吗?
留下这些人,是否证明了政府也认同他们?
ok。。。
如果我们华人回中国,
试问马来西亚还能那么蓬勃吗?
在本地,促进国家经济的大多数都是华人,
印度人也不弱啊,看那么多医生都是印度人就知道了,
至于马来人,我不说全部,是某一些,他们简直是?,
好吃懒做,撩事斗非。。。
就像我学校食堂的小贩,
有几个年轻小伙子,应该是20出头,
却窝在小小的学校食堂里,也不出去见下世面。。。
在公司里,有看到几个马来人是做高职位的?!没有
如果给外国知道马来西亚发生酱的丑事,
我们的名誉会扫地,经济也会有点影响吧。。。
再继续酱下去。。。马来西亚会不会灭国叻?????
应该不会酱严重呱~~~~
到时应该整个马来西亚都很乱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