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September 5, 2010

新任男友

那个住我家近近那个,
又有一辆黑色车那位仁兄成为了我的新任男友。。。
可是,
毕竟没见过面,
我不知道我是否喜欢他,
现在~~~
说真的,
我没感觉,
就只是答应,
看看我的心是否那么平静如水。。。
交往了那么多个暧昧对象,
短暂恋爱,
网上玩玩的恋爱,
甚至还有是两三天就byebye的男生,
他,新任男友,称他为贤吧,
贤是最坦白的,
他直接点出我对他的敷衍(真的很敷衍下),
直接点出我是玩玩的,
直接点出我不喜欢他,
直接点出我为何不喜欢还要答应,
更直接点出我会伤害到他,
我当场被插了一刀。。。
对,
我称不上喜欢他,
可他何尝会喜欢我呢?
我们到目前为止才认识3,4天吧,
交往了2天,
没见过面,
我不认为他会喜欢我,
更不认为我会伤到他。。。
在21世纪,
身为21世纪的青少年,
网恋,
是很稀松平常的事,
也见怪不怪了,
我们心里都知道那只是短暂的恋爱,
不,
应该说是一时的兴起,
感觉对了就“我们交往吧”,
感觉不对就“我们做回朋友吧”,
那么地简单,
不必顾虑到金钱,时间,更不用担心对方劈腿,
只求一时的浪漫与甜蜜。。。
网恋的对象根本不能称之为男女朋友,
更不会有未来。。。
所以那些对象从不列入我的“前男友”,
目前为止,我前男友只有一位。。。
到现在,他还是在我心里占有一席之地,
不知为何,
被伤得遍体鳞伤后,
我心里还会有他,
想了想,
是不是我多情可是又专一呢?(又在自恋了)O(∩_∩)O~
昨晚跟今天早上贤一直抱怨说我很冷,
吵着要见面,
碍于我今天大姨妈造访,肚子痛得简直无法形容,
所以拒绝了。。。
他又约我下个拜二,
可是我要跟我朋友上云顶啊,
我的云顶梦啊~~~怎么能错过叻~~~
所以还是拒绝了他。。。对不起啦
晚上,
我告诉他我电话快没钱,
过后有一封信息我没回到他,
他就直接打来(吓到一下),
他问我是不是电话没完钱了,
顺理成章,我就直接回答说“是啊,电话没钱了”,
他讲帮我进,我拒绝,
我还是不习惯用男人钱,
最后就我明天自己进钱咯。。。
拜二就要上云顶了,
可是我身上好像不到一百叻。。。
不是不够用?
不是很惨?
我看这几天又要教妹妹了,
跟妈妈商量商量价钱先~~~O(∩_∩)O~

3 comments:

  1. 爱,是纯洁的. 
    别为寂寞而恋爱,
    盲目的寻找伴侣,
    倒不如期待真爱的来临.
    有缘不怕没得相遇,
    一生的路上,铺满了爱的花蕾,
    总有特别的一朵是属于你的.

    付出不一定有所收获,
    但至少你曾努力的爱过.

    ReplyDelete
  2. 最伤痕累累的,最刻骨铭心。。

    ReplyDelete
  3. 蓝色羽毛:我可以知道你是谁吗??
    忆:对啊。。。伤,毕竟都是因为之前太过投入而造成的。。。现在没了,不惯,可是心里始终住着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