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天人交战

今天,他竟然叫我做第三者。。。
其实是我起头先的,
因为我以为他不敢的,
所以提出这个条件让他给我帮他。。。
可他竟然答应,
我当然拒绝啦,
可是他一直劝说,
最后我动摇了。。。
可我没答应,
我找了淑玲,
我需要一把声音来支持我的理智,
我知道我该做些什么,
可我更不想失去他。。。
什么叫一样重要?
为什么是我要忍?
为什么是我躲在人群后面?
为什么受委屈的是我?
只能说,
我不再是第一位。。。
如果真的要在一起,
那就给我做正牌,
其余免谈。。。
我身边的每一个人,所有的人
都说不要委屈自己,
不要和他一起。。。
我知道啊。。。
我明白,
所以这次我要真的考虑清楚,
在一起后我会得到什么,
我是否能和他幸福快乐的一起呢?
谢谢我干姐,
提供很多意见,
说了很多中肯的,
让我自己去思考。。。
谢谢淑玲,
陪了我整个小时。。。
熊猫
我和他真的没什么
只是朋友
我昨天也吓到
怎么他那么热情
还说唱歌
搞到我都不懂他在讲什么
我知道你很难受
也问他要不要收敛
可是我们真的什么都没有
就只是普通朋友
关于自然
我说过了
因为你们在一起过
关系自然会不同
会尴尬
所以我才说分了的旧情人不适合做朋友
第一,会很容易有暧昧关系
第二,会有隔膜
第三,你看到他跟别人亲密一点你就会不爽
其实你每次叫我安慰他我都会去安慰
虽然我口说不要
因为我知道你担心他
为了你放心
身为他的其中一位朋友
我是有义务去安慰的
其实每次跟他谈天我都会有罪恶感
感觉抢掉姐妹的男友似的
可是另一个想法又跑出来
我想要你痛醒
你的世界不能充满他
他不再是你的谁
最多只是旧情人
你看看他现在怎么对你
我就说了你太黏他了
一年365天一天12小时(扣掉睡觉)你们都在信息
对于情侣,会甜到腻
对于朋友,会觉得是乱伦
对于旧情人,会觉得烦
我真的宁愿你去抢别人的男友也不要整天活在有他的世界中
你说会有报应对不?那就报在我身上吧
你常把我从他的泥沼中拔了出来(虽然有时我自己自愿跳进去)
慢慢地我感觉我自己成熟了
学会不在他面前软弱
学会自私
在他面前我会爱自己多点
可你呢?
怎么没从他的泥沼中跳出?还越沉越下
我知道我现在在做着坏人
字字是刀
插得你满身是血
哭吧
没人看到
最重要哭了后你要学会没有他
世纪贱男都给我遇到了
我还能保持理智
你的他只不过对你冷罢了
没关系的
冷好过被他利用被他伤害
我们才17岁
漫漫长路
现在虽然会痛
痛了过后
迎接你的是彩虹
加油吧姐妹~↖(^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