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第一个星期考试

许久没上来了。。。
对部落格感觉有点开始懒散,
也许是最近没什么特别发生的事情吧。。。
所以没感觉要抒发的。。。
考试,
昨天考国语,
今天考英语。。。
这次是预试,
所以是考完中四跟中五的,
两年所学加起来简直可以堆满我家浴室。。。
经过上次年终考试(我校是拿政府考卷),
我学会了怎样拿到提示,
在什么时间会得到最多的提示,
在什么网站会有提示,
然后自己加以分析。。。
这两天我虽然有读书
可是没了提示我头脑都不知道要装什么进考场。。。
两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可是当回想起来,
所经历过的人情冷暖,
所学习过的新事物,
真的是数之不尽。。。
我的中四基础打得不好,
再加上我中五上课时又每天找周公下棋,
在预试前几天才开始读书,
怎么能一下装得进脑呢?
幸亏有提示。。。
本人知道依赖提示是很不好的,
可是预考在即,头脑空空如也,
朋友们都有提示,怎么有不开口问的道理呢?
所以我还是很没骨气地向提示低头了。。。
考试靠提示,
感觉很对不起老师们,
老师花大概八个多月的时间教我们,
不厌其烦地解释又解释我们不明白的地方,
可是考试时我们不是靠平时所学的
而是靠提示。。。
老师们一定觉得很悲哀吧?!
可是有那么大块的肥肉在眼前,
谁会那么笨,不拿呢?
别人拿你不拿,
等下成绩出来一定比别人的烂咯。。。
到时又要被老师念,
更何况现在我要用预试成绩去申请学校,
当然有几好就考几好啦。。。
我现在怕申请不到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